Holly And Me 02

I'm still chatting with Nick. The researcher says she is done. Then she appears in the park.

Holly And Me 01

Books for exams are so boring. That's why I start destroying Sunset Valley.

都市的夜空下 我們的所在

夜空根本是他們閃亮的不是城市霓虹燈的錯XD

黑短髮日本妹與突然冒出來的小天使

不會日本語還硬是要幫人家取個日本名字, 硬是用自己的暱稱把她叫做Ryusako Nishimoto, 但是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名字(歪頭)。

Share Big News 來自送子鳥的訊息

December的下巴都掉下來了XD

一塊結婚蛋糕

新蓋的餐廳,大家和樂吃飯的模樣, 不過接下來發生一些問題, Pearl長大成人前與Marc許下承諾。

Be her boy, Marc

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在聽Shocking Blue的歌, 把Demon Lover聽成Be My Lover, 這意思差有夠多的XD 但沒錯,他們兩位正式在一起了。

我不是金髮控但

我不是金髮控, 但我在後台增加teens時莫名骰到一個很萌的金髮, 難道Noar家要當金髮世家了XD

My Pearl

開始辦生日派對了, 由December來做邀請。

出門吃飯吧!

接下來要讓Noar家去吃吃餐廳, 通常都是六日才會出門吃飯, 系統本身有內建幾棟, 我蓋了兩個但是其中一棟沒存到檔所以去了QQ 好吧,至少留下目前我最愛的那一棟。

都會生活頗漂亮

但是在Noar家的新體驗前, 得先貼個以前的圖, Joaquin與Crystal, 很意外在噗浪挖到, 我忘了我有傳個一張, 紀念他們的逝去(噢不

Noar家的女兒根本小天使

但是要說女兒前得先看老爸老媽XD

Sims4 Addict

這個blog很久沒動XD 之前是在推特看到Mao用覺得不錯來的, 而且用手機app發文也很方便, 所以前面基本上是PAD的日記, 但是時間一久我就是會忘了www 就跟木時姐姐現在也不隊長列表中一樣久, 山本踹共!(牽拖)

感謝木時一路的陪伴

問卷上榜雖然木時只多拿了三個覺醒,很感謝她一路的陪伴,其實生放看到圖面的有個覺得可惜的地方是,頭上的反光有點多,如果是張本來就是風景或背景有光影的圖,那是很漂亮的,但在PAD裡還是比較喜歡清楚的黑髮,究進前才頭一次拿到S級,在很簡單而已經絕版…

青龍青龍雞蛋糕

之前多抽了一隻青龍變成了戰鬥系聲優,結果在暗up疊神祭那次,又來了一隻XDD都組一隊出團ARAM了只好讓她們補色,幫朋友刷首抽也是青龍,好啦,我會玩青龍啦w下收無限迴廊通過跟其他神以及究進狀況。

太久沒來更新了都開學誤人子弟了是否

咳,好啦廢話少說,快看看我有什麼可怕的寵物出現,之前超級存石頭抽了獵人合作,六抽突然從床上跳起來,每個階段都有照不解釋,然後立馬Hyper但是除了國主跟覺白虎我還需要其他暗寵結果在一次神祭疊暗up的時候大爆發入手XD有沒有這麼嗨,從此開始可以爽過神…

貓咪收集這次的改版

這次更新最令人驚艷的一定是聖代,懶得打文字直接丟圖好了(這懶惰蟲我覺得冰屋也可一以有愛斯基摩貓咪的。噢,以下這隻則是頭一次見到,他是上次改版的,依然來無影去無蹤w以上

傳說模式WTF

這次傳說模式實在太慘了,木時到Boss關完全沒長大,打到Lv6後怒刪截圖不願回想,放上次的做紀錄與提醒,Lv6暗娜美,快撐不過去的狀況火力全開加天降,Lv7故意帶一個直傷,結果沒在面具用到反而留到後面,在星知跟托托那邊繳一時石,應該是盜賊被封沒看開減傷…

覺水印放置中!?

突然翻到覺水印進化的時候,現在Rank都263了,還沒養飽去找掛覺水印的朋友(遠目看一看好像是把加值給水英最划算,不知道要先玩卡鈴還是覺水印,相當三心二意,另外,白虎也長大了,毫不猶豫的給了暗喇叭,另外是私心木盾與黑天,木盾白盾蒼劍都在波利塔滿級…

不知道要謝誰只好謝天的神祭

反指標正常運轉,小帳一抽銀,馬上開大帳,等等,這不在名單中吧,天阿是異色盾QQQQQQQQQQQ阿里嘎豆剛吼QQQQQQQQQQQ接下來在星蛋後再拉三金,該收手了(不,剛從打神王拿到一石)晚上等我弟抽看看w

本次挑戰被剋屬摸不到木喇叭啦

接下來是這次降臨,最近會調換隊員去打,打到木宙還有喇叭層的星知神,通常截圖都留下了扳機,用來算傷害用。我還蠻喜歡諾亞的,在小雅打起來很輕鬆後,諾亞也是另一個輕鬆的地城。打普通神王還是降臨都得扣兩次扳機,一個傷害不足的狀態,畢竟是單色隊伍。…

最近的進化

把最近的進化公布,由於打素材太麻煩,怎麼都不掉,幸好上禮拜有友抽素材,蛋龍還是很缺,將會分成三篇,接下來是打挑戰與降臨,還有今日神祭結果。上禮拜高岡魚練完差兩技,水劍則是要養,除了水英,拉克什米另兩位好夥伴如下,都要等食物wBT水奶上禮拜加倍…

天氣悶熱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上禮拜練水劍這禮拜高岡魚,刷藍寶堅尼刷的很疲倦,六日又加上普通加蛋,刷到想摔發燙的手機,會叫藍寶堅尼是因為音近,感覺也像什麼跑車超酷的XD所以什麼時候才能當富山灣王者呢?今天列完所有的素材後,剛好過23點開放友抽素材,抽到…

最近的神祭

小帳竟然來了代行馬上究進!!!!!今日再補上火英,真的該組火隊了,然而本帳150禮物是新火和,姐姐可能要等我養好大家才會輪到喔w超經驗精算師w

貓咪他們

貓咪都來過了,但是沒捕捉到奶油貓,最近的寶物一起貼上了囉~然後蹲著等滿足桑來第一百次,最近PAD則是都在16問卷練水劍,這場不科學w

挑戰最高

這次挑戰最高是求魂師,原本以為到創樹妃,都比過往還要走的更遠,大海神曾差一點,因為沒有覺醒需要回復,帶朋友的Hyper木印,不過前面早就差點去了XD水奶再來99%XD這是最後畫面,應該轉心忘了,不過沒關係,以後繼續努力。

被夢境踢出來了

雖然斷在一個很怪的地方,但還是美好到我想記下來。我夢到我來到一個聚會,印象中是跟慈善有關的,在狹長但還有辦法走動的空間,光線似乎來自最後面那扇圓窗,桌邊坐著一些人喝著黑色杯子裝的咖啡,部分人是認識的而且這聚會的人數還在增加。我走到左後面靠…

我對不起水貼

認不出是水貼還以為是練技寵超失禮,接下來覺水印可以放她真是太棒了^^小帳如下,小帳也要主木時女是嗎ww期望天空下的人們可以彼此了解原諒,放下無謂的裝備珍惜還可以相聚的時光,再過十年可能就各自忙碌見面也難。

Terra Battle

莫名看到TB可以直接從G商店載下來,下午開始一直刷首抽,第三次雙SS開局了,雖然沒有雙子,以後再努力抽!浪女看起來超色慾薰心,我一定得保護好我家大叔XD

大戰暗娜美還是輸了的紀念文

磨到最後我也忘了前面怎樣了,原本以為要在張飛那裡躺了,結果天將帶走變成惡夢的開始,好像是12combo吧不幸遇到暗娜美又沒有爆發,打算存出皇叔要四回,開始生吞毒珠,這手消四顆回四顆。這盤面練習最久,我預定要轉5combo,33手怕滑出去,路徑長這樣orz這…

兩百天

我錯過了畫面,一個按很快,今後還會繼續加油。

這種隊伍打Lv4還真耐磨

為了一Box的火隊要養,今天終於在第四級挑戰如願帶了火聖誕。 如上,隊長是聖龍王19等銀蛋,為了血量塞三隻黃金番,Cost爆炸只是隨意選木或光來增加回復,本身聖龍王就有光木屬攻回兩倍。這次進去前兩關還好,第一層遇到三隻綿綿羊U走(亂叫名字,第二層大小…

啊,沒有南部啦!

開始覺得自己話太多,但是沒有南部聚的確是事實,不好意思說的,是我本身沒有很喜歡北部,繁華找不到喘息的空間,雖然喜歡都市,但是臺北看不見一點寧靜的讓我感覺害怕,大概是去過的都很繁華吧,不繁華的地方則是稍稍有點混亂,說穿了就是聚不到覺得洩氣,…

恢復了

禮拜二開始腸胃炎,幸好吐完東西藥有辦法吸收了。遇到廚師,出現了披薩在暖爐上頭!來了很多次的滿足桑w木印小姐可能還是會努力進惡魔Type的。摩拳擦掌FF合作要出了。

請克制自己

總之劉備先生他克己啦,準備了很多呆呆的企鵝,來超UUU吧!然後遇到了君麻呂。

來了兩個孩子

木印啊,超可愛的QQ不用說,木的都很可愛QQ然後小帳來了木天,都來我家吧木屬~!

改變風格啦

最近就是跌了一跤,但是馬上爬起來信心滿滿,繼續努力吧,然後我要放生白虎了,忙碌沒跳啊(崩潰貓咪住所變漂亮囉!有物件好像更漂亮,跳台很特別。

挑戰12 Lv6

原本覺得很難,但小心翼翼的就過了,危機主要在倒數兩關,好友用掉來補血了,這裡練習拉5Combo,天降+1帶走,開了盾頗後悔。摩掉被騙過的根性後,快死了只好全開沒想到安穩6Combo直接一波帶走,下次該去直接打超地了(不隊伍圖,好友也Hyper 該威脅白虎沒有升…

AHQ要出國啦!

第一場後直落三,好酒桶不Ban嗎,反正王爺擋不住(欸出國加油!!!話說學園抽果然很可怕,一籌抽銀蛋收手,果然還是等FF吧,最近都在打天海神或木機龍,整個無所事事(明明得讀書今天倒是邊備份題目邊看比賽,或是邊下載題庫邊看比賽,該減CD衝刺了(每天都這…

暫時滿足

剛才關了D3跟一場Aram,暫時滿足,慎還是很好玩的。最近不知道六日要刷什麼,除了小雅,大概還是天海神,附上照片幾張,在這裡疊珠,小雅的血磨到大概五十,然後雙色加點燈下去,習慣照下來練習了。本週的貓咪,擠在一起,陸續還有很多收到的寶物,下次再貼…

悲傷也是會回來

比起常有的憤怒,悲傷有時也是會找上門,最明顯的是唱不了歌,琴倒是沒差,結果四分衛的雨和眼淚提領了悲傷。反正今天就很不耐煩,太習慣在筆電前讀書,可以聽想聽的,可以放鬆玩一下單機,結果現在什麼也做不了,想到這裡就連這隻手機也想摔掉,然後看看文…

Hyper啦~

終於,第一隻Hyper給了木時姐姐,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然後是貓咪們有更大的空間了,左邊這兩隻在看電視!?

憤怒無法熄滅

我必須說服我自己生氣是修養還不夠,但是人有感情,生氣也是一種,一個月以來沒有任何道歉,不能報復但也不用留什麼面子,所以我想發文是我的心情跟自由。我爸媽的衝突是長期的,這次比較嚴重是我爸又打壞東西還動手,還壞了我的手機跟筆電。手機是手段我還…

讀書進度卡住啦

只好做考古題,要考上老師,目標跟全隊297一樣艱辛。感謝第二隻貓咪的寶物~

承載了無數的貓咪

超擋路的大型器具,貓咪有各種姿態,像是這樣,好擠的樣子,兩隻在面壁思過,黑白那隻好像很喜歡趴在那邊,終於看到有人鑽進洞裡了,看來不需要放置爪子的器具了,一直在想他有沒有這個功能,果然有。然後是這個,將將,收到寶物啦!洞裡那隻貓送了顆橡樹果,…

大遊樂器具入手

真是非常擋路的東西,後面的木樁都被擋住了,而且五百大概存了幾天,原本想說,貓咪會不會故意不給普通銀魚,結果真的,他們是菁英嗎XD加上上面給的只有3隻普通魚,卡在499過一兩個小時才能買,整個傻眼。

代課結束

明天不用去,各有好壞,不過還加了三個學生Line,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今天都在打神羅萬象,意外喜歡聖龍王,打到亂入的,但抽沒抽到,看一看好像不錯,對木隊來說是增傷,那就當紀念一抽,存石等FF或奇犽吧!

新的開始

找到新的地方紀錄,不知道會不會虎頭蛇尾,不過覺得很有意思,介紹再慢慢補上。嗨,我是個臺灣人,應該會是少數,會以手機上傳圖片,分享PAD跟日常生活,還有一些心情或動漫吧,最近特別喜歡奇犽!!!晚了,明天要工作,先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