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 And Me 04

I drink a cup of coffee every midnight=D

(朋友在加拿大開始工作了,

加上要顧小孩忙的很沒什麼時間看,

就先偷懶打中文,以後要寫破英文再另外自己補XD

這篇好難寫,明明平常很跳痛卻不夠會瞎掰。)


f:id:Ryuseii:20170928131524j:image

坐在廁所裡思量許久,

不能再蹉跎,人生苦短,

對於身為黑寡婦也沒什麼怨言,

真切地存在於這個時空中的我,

相較渾沌中尚未創造的人類來的幸運,

就這樣往前走,總是能找到幸福吧。


f:id:Ryuseii:20170928132504j:image

嗨,尼克,下班了嗎?

那公園見吧,約在劇院前的入口。


f:id:Ryuseii:20170930142055j:image

即使拆散奧托家不是正確的事,

黑寡婦就是這樣的角色。

(好難寫啊,拐尼克什麼的好難寫啊,可是又很想提後面的事。)


f:id:Ryuseii:20170930142607j:image

尼克:吃了嗎?

有,剛才吃了個三明治


f:id:Ryuseii:20171002000413j:image

尼克:房子處理好了嗎?

蟲子抓了不少,倒是家具還要購置。

尼克:需要什麼幫忙就開口,我有投資家具行有門路可以幫忙。

謝謝,來到這裡與大家素不相識,有人相挺,非常感謝。

 

f:id:Ryuseii:20171002000715j:image

尼克:也是我需要會各種語言的行政人員,希望妳整頓好可以來上班。

噢,謝謝您還掛念這件事,希望我的生活能快點步上軌道,上次在市政廳前認識的醫生,也很關心我,這個城鎮的人民都好善良。

尼克:妳說喬佛瑞蘭德古嗎?(高八度)

噢對,聽說他的醫術還不錯呢。

尼克:那個傢伙是吃軟飯的,沒什麼能力啦。


f:id:Ryuseii:20171016210158j:image

吃軟飯?

尼克:啊,外地來的可能不知道,喬佛瑞是貫「婦」性入贅蘭德古家的小白臉。

哎呀,真是令我意外,還是您的肩膀可靠踏實,身為男人怎會入贅呢。

尼克:是吧,不過這種新聞都被南茜壓下來了,當地人茶餘飯後會聊。

原來如此!我來之前有查過,只知道日落溪谷是個大城鎮,以及哪裡有美食。


f:id:Ryuseii:20171016210923j:image

尼克:妳說的是科西嘉小酒館吧?

噢對!聽說水果派很好吃!要不等我整頓好開始在您公司上班,拿到第一份薪水,就請您與我一起慶祝一餐吧!老闆我請你!感謝您幫我一個外地人這麼多。

尼克:那真是太客氣了,當然好啊。


f:id:Ryuseii:20171016211430j:image

話說天神,妳要讓我在這裡閒聊多久?我出來一天了好睏,快要沒話題了。

(年齡時間調很長也是有進度壓力的,好歹今天要表示好感吧。)

要不是可以跟荷莉住在一起,誰想要挑這個暗黑大胖子做為對象啊!(眼神死)


f:id:Ryuseii:20171019232909j:image

 (畢竟是亂玩的,沒有打算輸入密技,所以一開始就選大條的魚啊!)

好意思,別以為我不知道妳這裡掰不下去,所以跳出來偷懶對話喔!

(被發現了XD 啊啊...默提梅爾好像遇到什麼麻煩,被瘋子哈特纏住?)

那!不!重!要!!!我想早點回去睡覺了,鏡頭給我轉回來。


f:id:Ryuseii:20171019232934j:image

 今日月色很美,繁星閃爍,要不坐一下看看星空吧!


f:id:Ryuseii:20171019233000j:image

 那顆星特別亮。

尼克:是...是啊。


f:id:Ryuseii:20171019233030j:image

 在想些什麼?


f:id:Ryuseii:20171019233210j:image

尼克:這樣好嗎?其實我是有家庭的人,但坐下來看看星星,使我忘卻多年的忙碌,而生活其實如此美好。

我是個浪漫的人,希望不會因此嚇走你,如果不是你,也不會等你到晚上找你出來走走。


f:id:Ryuseii:20171019233234j:image

這是我的心意,希望你帶到辦公室去,看到他就能停一下喝個咖啡,休息一下再繼續努力,我不想逼迫你馬上做什麼決定,我知道你的難處與考量,只希望可以溫暖你的心房,成為支持你鼓舞你的力量。


f:id:Ryuseii:20171019233255j:image

 


f:id:Ryuseii:20171019233320j:image

 


f:id:Ryuseii:20171019233340j:image


f:id:Ryuseii:20171019233404j:image